20240208

年假D7

昨天聽到倩傳來y為薄荷葉重新editing的幾首歌,大受衝擊。他用完全不同思維賦予這些歌曲新生命,我在家用電腦聽了幾次,出門去接小孩的路上用手機也聽了幾次,感動到差點流下眼淚,一方面對y妙手回春的才華肅然起敬,另一方面也有點好笑的想著:遇到這種小天才,我還要繼續碰音樂嗎?開玩笑ㄉ~雖然會有這種消極想法,但我還是繼續練習爬格子,試著尋回我的創作初心。

看倪瑞宏的仙女日常奇緣和蓬萊仙山悲情夢兩本書、她實在是一個很可愛又執著的藝術家。看到她寫某段感情結束後的一連串生活經歷,心有戚戚焉。想到我短命的tinder生涯⋯⋯⋯(改天再來寫)她在書中附上的高雄大樹旅遊資訊我認真抄寫下來,有機會一定要去深度探訪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20240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