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209


年假D8

聽Brian Eno的專輯here come the warm jets,少年時看絲絨金礦的回憶被喚醒。太好的一張專輯(但我卻沒有唱片)。

今天是除夕。我想要好好回憶4年前的除夕夜,當時剛離婚沒多久,晚上阿波要去前夫家吃年夜飯,而我還沒告訴爸爸媽媽自己已離婚。我不可能在前夫家年夜飯,更不可能突然跟我爸媽說:今晚一起圍爐喔!於是我走進便利商店買了無糖豆漿和三顆茶葉蛋:一個人年夜飯初體驗,內心完全是空洞🕳️真正淒涼。但我總是要有一天,能夠好好去敘述這件事情,我的心才不會一直空洞。

如果是現在的我,遇到類似狀況,我會叫外送,點一個最高級最昂貴的食物來安慰取悅自己。這是我的進步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