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219

年假結束,天氣晴朗,收到一個很認真的開工紅包,於是開開心心展開新的一年。

y問我要不要去某活動,我在心中的猶豫發展成長為接近煩惱,這件(小)事至今尚未解決。因為一方面覺得自己該出門和人說話了,令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還沒辦法看到c。各種安全不失禮節的、抓馬的、無厘頭的、中性的、強酸的、強鹼的「多年後再次見面小劇場」在我腦中高速運轉。我很抱歉自己一點都不灑脫,都什麼時候了還自己一個人在小劇場。

和ty見面,我們已經3年沒見。我在一個奇妙兩份工時期認識她。當時在日商服飾工作約2-3年,遇到第一個瓶頸,竟異想天開,在白天工作下班後,找了一個咖啡店兼差,想培養心中那個「自己開咖啡店」的小小幼苗。在那裡工作的第一個晚上,我看到吧檯內的ty,他周圍有種被籠子圈起來、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氣氛,像獨角獸一樣與周遭的人事物隔開,好可愛的女生!我心想,冒出莫名的念頭:是最近那場deerhunter表演她一定會去看。然後我們交談的第一句話,就是她問我:「妳會去看deerhunter的表演嗎?」這件事仍是我覺得生命中經歷過最浪漫的事情之一。真心的謝謝ty願意訊息給我,願意慎重的提著紅酒杯子藍牙喇叭出門和我一起在公園聊天。(這晚月亮是像切開檸檬片的上弦月)

看完stay true。 練吉他,我什麼時候才寫得出東西來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