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220


 在threads看到一篇網友kimuart寫的「沒人按讚,要如何持續創作」,看得我心有戚戚焉。紀錄一下重點和我自己的想法:

1.允許自己難過:

沒人按讚我他ㄇㄉ就是會難過!!!雖然很習慣當邊緣人,誰不想要被聽見被認同?不否認自己難過,接受自己的難過,該難過的難過完,繼續當一個快樂的邊緣人。

2.允許自己發表不完美的作品

去年自己唱了兩次演出之後就掉入地獄,覺得自己都寫爛歌唱爛歌,接著就再也寫不出任何東西來。我也在等自己什麼時候還可以再開開心心的寫出不完美的歌.....應該快了。

3.重新思考什麼是成功

成功這兩個字從來都沒出現在我的字典裡過........我不要當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。只要有知音,少少幾個就很好(但.....至少要有)


昨天唱portishead開心,有幾個朋友捎來訊息鼓勵我,備感溫馨。我發現女性比較願意聽我唱歌?幾乎沒有男性給我feedback。why ?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