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201

 1.朋友捎來訊息說:有收到我女朋友寫給你的email嗎?我去確認信箱,發現她竟跟我訂購許多調製按摩油。是因為我肩膀受傷停止清潔後,擔心我收入減少的貼心舉動。我非常感動。


2.收到另一個朋友訊息,她問我願不願意接受一張日本機票,在那裡我會一起參加一個跟清潔有關的工作坊,看一個樂團表演,還有可能會實際到幾戶人家中去進行清潔。我為她的慷慨感到驚喜,不知道該不該大方接受。


3.在昏暗的夜色、滂薄大雨之中,爸爸媽媽妹妹還有阿波開著車來接我,我應該是剛做完工,妹跟男朋友吵架臉色陰沉,媽媽很擔心。


4.看著我喜歡的人,領著連戰的二媳婦進入房間,我知道他們要去打砲,嫉妒的情緒在我胸口化開。「他的口味比我想像中的更廣」我心想。


#收集夢的剪貼簿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