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304

「我沒什麼感覺耶」
凌晨4點我精神奕奕說出這句話,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太有感覺了,我看到一個可能是史上最多話的自己,滔滔不絕分享自己探索童年創傷和情感障礙的心得,又大放厥詞,對所有接收到的內容盡其所能做出最大反應,我沒有防備,也沒有羞恥心,音量開到最大,拼命講話講個不停。
早上7點多看到天亮也覺得醒了,林森北路巷子裡面跟我一樣的鬼魂到處流竄,我還有點感覺,連看到7-11、酒店門口的垃圾、剛下班的變裝皇后、騎樓下靜坐的醉漢都有感覺。經歷了一點小迷路後坐上捷運強烈的睡意來襲,我睡得東倒西歪,不時躺在旁邊那位乘客的肩膀上。
(謝謝旅伴們 和_)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