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秤座生日快樂

把臉書關掉。我厭倦(沒人)按讚證明我到底有多孤單。

找到這個生灰塵的blog,嗯,感覺真好!


送給學長一頂c的帽子,我希望自己每年都可以好好幫學長準備生日禮物。在這個兵荒馬亂又虛幻的世界裡,仍然能夠擁有這樣有血有肉有情有義的朋友是多麼不容易。


(送學長生日禮物的回家路上,反而又帶回一本小飛借我看的書......還喝了好多小飛釀的梅酒.......我好幸福!!!)


有想到應該要拍照留念的,但還是沒動手。沒關係,就留在我的腦海裡吧,讓我牢牢地記住這一天。


我已經失語症好久好久了,這裡就當作是我的復健中心吧。

天秤月,嗯,是好的開始,我的重生。


親愛的,我已經離開
不會再回去了
儘管這很荒唐
但這是我喧嘩的心
親愛的,我仍在黑暗中
請你原諒,但是
你能在那裡等我一下嗎?
該躲到哪裡去呢?
我感覺就像冬天一樣
蒼白又冰冷
我看見你的內心
該逃到哪裡去?
我感覺像冬天一樣
蒼白又冰冷
我看見你的內心
親愛的
你走過的每一步
留下深深的足跡
在我心中
像是雪地
冬天的另一面是春天
堆積了厚厚的白雪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Le lycéen/冬日男孩 (有雷)

she's a star

幸運的我♥️